close

   自從在FB看到了"寵物溝通師"就一直很關注,相信跟大部份人一樣,心裡總有個疑問的聲音,

但仍忍不住好奇~也一直想了解家裡的毛小孩心裡的想法,關注了二個月終於抽到了7月的扣答啦~~

   建議真的想做寵物溝通的朋友,想問的事情平常就可以先備註下來,前二天才要想腦筋真的會空白耶

  溝通師代號:F  毛孩(妞)

F:好像有點憂鬰~~她是一個非常文靜的狗狗喔

我: 憂鬰喔?~ 但確實很文靜~~(其實平常我也會這麼覺得,毛孩都會靜靜的窩在身邊,不太會有燥動情緒)

F:她很保護家人喔~問她家人的情形她都不回答(我猜妞跟本是不想理人啦^_^)

我:對小哥哥好像有敵意,會有低吠想咬的動作~

F: 小哥哥很調皮,她覺得被欺負過,而且會一直逗她一起玩,一直叫名字很吵,但是想好好休息不想玩,所以才會生氣警告,不會真的咬人。但是忍耐已經到極限快受不了了~(yes,你交代我照辦交代嚕^_^)

F(妞): 希望可以讓她奔跑~會很開心。(在家裡跟出門真的是二樣情,非常愛出門,一放開牽繩就跟瘋了一樣一直來回跑)

我: 不行阿~妳會追狗跟貓,這樣很危險。

F(妞):只是想近一點看他們而已

我:狗狗體型都大妳很多,萬一被咬怎麼辦?

F:笑....她用很可憐的口氣說,她從來沒有追到過....(在等待連結的幾秒中內,妞忽然叫了一聲,然後溝通師就說了這一句話~~我們都笑出來,好可憐~沒有追到過耶)

我:喜歡吃什麼?

F:喜歡吃肉討厭青菜的味道,媽媽有煮東西給她吃嗎? 都切的細細的 但是還是分的出來,覺得肉太少了,喜歡稠稠的感覺(這是我最近的煮法耶..)

F:...她給我看了一塊深色的肉,軟軟的 不是肉乾~很喜歡吃(真是出乎意料,竟然不是我大汗小汗做的鮮食和雞肉乾耶~~一直認為她會說雞肉乾)

我:不知道什麼耶,可能是剛開始養時沒有概念,有餵過她人吃的食物,又或是前一陣子帶回來一支烏骨雞有餵她吃部份雞胸肉。但現在不會再餵人的食物了。煮給她吃的都是不加調味料的。(想破了頭就是想不出有做過這種鮮食~)

F:她一直給我看那塊肉(媽阿~~那到底是什麼肉阿??)

我:沒有煮過耶~~深色軟軟的???是滷肉嗎?

F:對~是滷肉 ~

我:哇勒~~可是你吃的食物不可以加調味料耶。

F:(笑..)她說一點點鹹就好~~還要有醬油口味

我:哇~~還要加醬油!!!這點不能答應啦。(老公和兒子最喜歡醬油口味~~哇 什麼人養什麼狗~連口味都很像)

 ps. 這個說法著實讓我想了好一會兒,沒有煮過這種肉給她吃過,在結束溝通跟老公聊天時,才知道原來是老公有時帶便當回來,會餵她吃排骨或便當裡的肉類~還很正氣的跟我說寶妞喜歡吃阿~~我暈)

F:她真的很文靜耶~很喜歡趴著

我:對耶~~她真的很愛"趴"我們躺一天 她也可趴在旁邊一天。

我 :喜歡送去洗澡還是在家洗??? 洗澡吹風清耳朵都可以,為什麼就不給剪指甲?

F(妞):喜歡在家裡給爸爸洗澡,爸爸會跟我講話。

F:她喜歡洗澡一人一狗這種感覺~有互動。(哈~好喔好喔~~以後洗澡的事都交給爸爸了)

F(妞):覺得指甲快被拉斷了。在外面洗澡也不喜歡剪指甲。

我:那以後我們會更輕一點,可以不要那麼抗拒嗎?真的很怕一來一往就把腳給拉傷了耶。

F(妞):不喜歡......那以後散歩回來可以剪,不過不要全部剪完,一次剪一點點就好。

我:哈哈~~好啦好啦~散歩後剪一點點。(還會開條件喔~)

 

溝通完很開心,妞真的太可愛了~我會儘量達到妳的期望的,

很感謝

Fenlinaer梵黎那兒 動物溝通

 

ps...溝通後這二天,對小哥哥態度有明顯改變,在睡覺時小哥哥去碰妞才會受到被吼的待遇;

現在試著摸她的指甲不會像以前馬上進入警戒狀態~比較放鬆可以多摸幾下

老公說寶妞喜歡吃更是要把便當肉都要留一份給妞吃~~被抓包後反而變公開了~我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vivi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